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不滿聯結車擋路!轎車司機逼車 持槍K人

記者 徐慧珠 / 攝影 紀建亨 蘇泰盈 嘉義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3/21 12:06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3/21 12:26

就在大馬路上,竟然亮槍持槍托砸人!嘉義縣太保市傳出行車糾紛,轎車司機不滿前方聯結車車速較慢擋住去路,不但危險逼車,把對方攔下來後,還拿出一把槍,持槍托猛K聯結車司機的頭,行徑囂張,真的把人嚇壞了!現在這名惡劣的轎車司機已被警方逮到,違反交通規則開罰之外,還要依恐嚇、傷害罪嫌送辦。


 

員警:「這台車就對了,它(聯結車)突然切進內車道,要擋它了,超車要擋車了。」

嫌聯結車速度太慢,要走不走的,後方的銀色轎車駕駛很生氣,他衝到前方不停逼車,就是要對方停下來!

員警:「要逼聯結車到外面,車逼大車我第一次看到!」
 

真的很誇張,就這樣不停急煞,聯結車司機火了,他下車準備要跟對方理論,沒想到,轎車司機竟然打開了後車門,從裡頭拿出一把槍,這讓聯結車司機忍不住退了幾步!只見高頭大馬的轎車司機,高高舉起槍托,朝連結車司幾重K,當場流血,聯結車司機只好趕緊賠不是,上車走人!

員警:「頭很痛,被k到的地方,縫了好幾針!」

水上分局偵查隊長陳俊廷:「駕駛自小客車的嫌疑人,從他的自小客車後座取出一把疑似手槍,將被害人頭部砸成受傷。」

警方循線在醫院找到了嫌犯,並從他的車上搜出了一把玩具BB槍。

水上分局偵查隊長陳俊廷:「因為早上在醫院因蜂窩性組織炎開刀,心情不佳,到達發生糾紛地點,又因聯結車阻擋他去路讓他產生不滿。」

因為開刀心情特別不好,在路上不滿聯結車擋路,竟然危險逼車,還在大馬路上持槍K人,現在惡意逼車可罰6千到2萬4千元,把聯結車司機打傷,也要被依傷害及恐嚇罪嫌送辦。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行車糾紛#轎車#聯結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50

0.0333

0.108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