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休旅車路口暴衝 猛撞5機車5人送醫

記者 林佑璇 / 攝影 鍾佳男 蘇泰盈 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3/14 23:01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3/14 23:26

新北市新莊晚間發生暴衝事故!休旅車因為過彎弧度太大,失控衝撞待轉區,高速撞倒五輛機車,造成6人擦傷,其中5人送醫,其實同一條路,相隔800公尺處,8天前也有休旅車衝撞待轉區,當時造成一死12傷!


 

晚間一輛休旅車,在交叉路口左轉時,只見車子轉彎弧度很大,接著怎麼直直往前方待轉區衝,下一秒直接撞上待轉區的5輛機車瞬間像保齡球般倒下,把附近店家嚇壞了。

附近店家:「左轉他的那個圈是繞的有點大的,所以那煞車聲音蠻大聲的,然後我們聽到的狀況是煞車完後就撞下去了,基本上是速度應該是蠻快的。」

店家說休旅車疑似車速不慢,轉彎弧度又過大,而這一撞力道之大,現場零件四散,甚至有機車車頭整個解體,幾乎成廢鐵,車殼也散落一地。
 

地點就在新北市新莊,這名55歲的郭姓男子,晚上7點半開著休旅車下班回家,途中經過中正路要左轉新北大道時,疑似過彎角度太大加上速度不慢,車子失控直接衝撞,正在停等紅燈的5輛機車,結果造成現場騎士加乘客,共6人四肢多處擦傷5人送醫。

新莊交通分隊小隊長陳基業:「因為轉彎弧度太大,被A柱擋住前方有人,緊急煞車已經來不及。」

只是就在同一條路上,相隔800公尺路口,8天前一名駕駛酒駕同樣開著休旅車衝撞待轉區,現場一片凌亂,當時造成1死12傷,這次又發衝撞事件,不同的是駕駛酒測值是零沒有酒駕,只是無辜的騎士等個紅燈也莫名挨撞,警方將進一步釐清肇事原因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新莊#暴衝#休旅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66

0.0643

0.14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