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業者用過期奶油重製乳瑪琳 遭勒令下架

記者 黃子倩 林志偉 / 攝影 蘇泰盈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3/10 22:44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3/10 23:21

遠東油脂工廠生產的知名人造奶油乳瑪琳,遭查出業者涉嫌使用過期的無水奶油,而且還回收過期的乳瑪琳,再製作成90萬公斤的酥油、白油等19項產品,而且大多已經流入市面,目前業者已經主動回收49公斤的產品,而食藥署表示業者已經違反食安法,將依法處6萬到2億元的罰鍰。


 

稽查人員進到遠東油脂工廠,在廠方人員協助下,替現場違規的油槽貼上封條,如此大動作進行稽查,原因是遠東油脂工廠,涉嫌使用無水奶油,還有回收過期的乳瑪琳,製成90萬公斤的乳瑪琳等19項商品,桃園衛生局立刻封存現場5座違規油槽,共計有油品4萬3千公斤。

桃園食品管理暨檢驗科長關百娟:「我們查獲業者使用回收逾乳瑪琳,以及使用逾期的原料無水奶油,來製成19項的商品。」

其實黃色包裝、白色蓋子的乳瑪琳,吃起來口味香甜,是很多人塗抹吐司會用的醬料,但這次桃園衛生局查出遠東油脂工廠,違法再製商品,已經違反了食品安全衛生管理法,可處6萬元以上、2億元以下罰鍰,儘管業者已經主動回收近50公斤,但因為沒辦法釐清批號,目前被要求擴大回收產品。
 

桃園食品管理暨檢驗科長關百娟:「業者也會擴大回收保存期限,在2017年的3月8日,到2017年的9月30日的所有產品。」

遠東油脂工廠利用過期商品,再製知名人造奶油品牌乳瑪琳,除了被查扣的商品要被銷毀外,還得吃上大張罰單,不但得賠錢,也毀了建立已久的商譽。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奶油#乳瑪琳#過期#食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0

0.0400

0.1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