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酒駕累犯」還上路! 「駕照遭扣」硬開釀死傷


發佈時間:2017/03/07 13:22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3/07 13:35

持續追蹤這起車禍,其實這名蔡姓駕駛,早在去年5月就因為連續酒駕被吊扣駕照,這次心存僥倖,酒後上路造成這次死亡意外,但是光無照駕駛部分卻最高只能罰1萬2,學者也呼籲,除了提高刑罰,也得靠周邊親友幫忙監督,另外,不少機車騎士停等待轉區,往往都喜歡超線也暴露在更高的危險當中。


 

偵訊完畢還是渾身酒氣,一臉醉醺醺,他就是闖下大禍的37歲蔡姓駕駛,監視器清楚拍下,當時他一路衝撞,不少機車騎士連人帶車被撞得東倒西歪。

當天,他在桃園龜山朋友家喝酒要回淡水自己家,卻心存僥倖,開車上路,在新莊失控肇事,更誇張的是,他根本就是酒駕累犯,之前就有2次酒駕紀錄,5月被吊扣駕照,這次還敢酒後上路,撞死人依照刑責,最高處十年徒刑,不過,像他酒駕累犯無照駕駛卻只能罰1萬2。

交通學者李克聰:「如果他是累犯的話當然應該要加重處罰,最主要還是要透過住家跟工作社區去監督關懷,可能效果會更好。」
 

記者彭志宇:「實際觀察路邊停車格可以發現到,很多騎士為了搶快都會越界,連帶讓自己暴露在更高的風險中。」

有時候就是想多往前停一些些,機車騎士搶快越界超越待轉格,能更早通過路口,但有時候很容易就出事,就怕一時貪快,往前多停一點也離鬼門關更近一點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酒駕#累犯#吊扣駕照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81

0.0399

0.1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