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誤導辦案!程嫌稱女友在場 首提訊戳謊

記者 趙國涵 / 攝影 陳儒桓 簡大埕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3/06 18:19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3/06 19:03

陳姓女模命案案發第四天,檢警首度提訊在押嫌犯,因為案情逆轉,一切疑似都是程姓男子自導自演!一開始,程姓男子供稱梁姓女友也涉案,不只幫忙約人,案發時也在現場,檢警過分相信主嫌一人單方供詞,把兩個人聲押,經過三天清查,發現惡劣的程姓男友居然說謊,把監視器拍到跟他一起行動的死者說成是梁姓女友,企圖誤導檢警辦案。


 

記者:「為什麼要殺人啊?」

收押第三天,程姓嫌犯跟梁姓女友首度被提訊,殺人案案情逆轉,原本檢警懷疑兩人共謀,如今演變成一切疑似都是男的自導自演。

經過三天清查,當天監視器還原誰在現場,一開始程姓主嫌供稱當時跟他一起在案發現場的女子是他的女友,把梁姓女子拖下水,企圖誤導檢警辦案,檢警信以為真,循線找上門把梁姓女子帶走,更誇張的是,身為男友疑似早有預謀,二月中梁姓女子發現手機不見,案發當天同一支手機的GPS定位就出現在命案現場這棟大樓,檢警因此懷疑梁姓女子也在現場,但這一切全是男的先偷拿手機,企圖嫁禍給女朋友。
 

死者陳姓女子父親:「她個性就單純,她認為朋友都是可以值得信賴的,我們做父母的實在很傷心,因為一個女兒養這麼大,居然發生這種事情!」

受害女模的家屬人在宜蘭,露面落淚盼望司法能給公道,一開始案情曝光,檢警過分相信程姓主嫌的單方供詞,被一路誤導偵辦方向,現在案情峰迴路轉,首度提訊也戳破程姓主嫌的滿口謊言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女模命案#自導自演#說謊#誤導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36

0.0987

0.20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