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雙胞胎姊姊尋妹 48小時沒闔眼揪兇手


發佈時間:2017/03/04 12:34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3/04 12:59


陳姓女模慘遭預謀殺害,迅速破案關鍵之一,就是女模的雙胞胎姊姊,發現妹妹赴約之後就積極找人,不斷地狂CALL她的電話,還機警的發現回復訊息語氣用法跟平常不一樣,察覺是梁女假冒妹妹回覆訊息,露出馬腳,女模姊姊48小時沒有闔眼,終於找到妹妹,可惜沒能救回,也讓她悲痛不已。

 


監視器拍下,陳姓女模3/1日中午在電梯內玩手機,想不到竟然遭預謀殺害,破案的關鍵之一,就是女模的雙胞胎姊姊,為了找妹妹,48小時沒有闔眼;因為一直沒有妹妹的訊息,她狂CALL妹妹的電話10個小時,對方擔心被識破,假冒死者回傳訊息,但訊息內容卻露了餡。

時間是2日凌晨1點多,陳姓女模的姊姊打了多通電話,對方用注音文說「再吵我朋友就不裡你了」、「很煩欸心情不好」、「不要吵我」等話,但立刻就被陳姓女模的姊姊發現,持有手機的根本就是梁姓女子,原本還要她把電話給妹妹就不記前嫌,但誰知道會是這樣的悲劇。

 
另外死者朋友也發覺不對勁,3月1日中午11點半,當時陳姓女模跟朋友傳訊息說,我眼睛業障重,但是到了11點55分,回覆內容卻變成「窩就沒看清楚」,再對照和梁姓女子的對話內容,對方講話方式多用注音文,像是「是你」變成注音「ㄕ你」,「你」也以注音「ㄋ」代替,用法宛如變了個人。

過程中梁姓女子還假扮陳姓女模,製造假訊息,說和男友吵架躲了起來,人在台中逢甲等等,試圖不讓家人繼續找她,當時姊姊就懷疑人可能被對方帶走。

陳姓死者家屬:「我們很感謝,但家屬真的很傷心。」

多虧姊姊的機警,才揪出可惡嫌犯,只是最愛的妹妹走了,怎麼樣都挽不回寶貴性命,也讓家屬傷痛欲絕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雙胞胎#姊姊#簡訊#注音文#假冒#朋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84

0.0545

0.20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