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午睡休克!一歲女童臉發紫 送醫不治

記者 杜蘊潔 / 攝影 林義邦 蘇泰盈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2/22 17:50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2/22 18:34

屏東縣一家托嬰中心下午兩點半左右,發現正在午睡的一歲女童,突然臉色發紫,沒有呼吸心跳,救護車將女童送到醫院救治,急救一個多小時依舊宣告不治,醫師表示,女童身體沒有發現外傷,唯一一處前額的瘀青,家屬說是前一天自己撞傷,而這幾天有感冒症狀,是否與死因有關,還要相驗釐清!


 

監視器畫面拍下,下午三點多,救護車一抵達醫院急診室,救護人員懷中抱著一歲女童,她全身裹著毛巾,身體癱軟無力,阿公阿嬤接獲消息,早一步抵達醫院,急急忙忙衝進急診室,而救護車行車紀錄器也拍下,下午兩點五十一分,當時救護車抵達托嬰中心門口,教保人員就趕緊抱著女童上車。

隔了一個多小時,穿黑色衣服的女童母親,邊急著打電話邊跑進醫院,神色慌張。

屏基急診科主治醫師陳勇璋:「因為女童一來的時候,就是沒有呼吸沒有心跳,就是到院前死亡。」
 

根據了解,一歲的曾小妹妹在屏東忠孝路這間托嬰中心午睡,下午兩點半左右被教保人員發現異狀,救護人員抵達現場時,看到曾小妹妹臉色發紫,失去呼吸心跳,到院前沒有生命跡象,醫師急救一個多小時後宣告不治。

屏基急診科主治醫師陳勇璋:「沒有看到任何外傷,只知道說她前額那邊是有些瘀青,可是阿公是說昨天自己頭有撞到過。」

雖然女童前額被發現一處小瘀青,但阿公向醫師表示,是幾天前撞傷,加上女童身體無明顯外傷,呼吸道也沒有異物卡住,但上個星期就發現感冒身體不適,是否與女童死因有關,還得等檢方相驗釐清原因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托嬰中心#女童#急救#屏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68

0.0520

0.128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