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萬少丞入黨案 吳敦義:有人見獵心喜


發佈時間:2017/02/22 11:40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2/22 11:40
圖/TVBS
圖/TVBS

殺警案主嫌萬少丞入黨案引發風波,前副總統吳敦義今天表示,有人見獵心喜,開始打擊某某人,不道德;最該承擔責任是黨機器的負責人,如果完全公平,就不會犯下不道德的規矩。

吳敦義上午接受廣播節目訪問,主持人詢及國民黨主席選舉發生入黨風波,是否失焦時表示,用平常心去看,選舉就是這樣,主辦選舉的人,本身就是參選人,一定要要求參選且現在主導組織的人,怎麼會完全做到百分之百公平,所以一定要包容。

 

吳敦義說,「在適當時機她就會循例請辭或請假,在她已經投入選舉這麼長時間」,一定會產生這些狀況,很自然的事情。

主持人追問,是否球員兼裁判,應該請假?吳敦義表示,成為候選人就要嚴格請假或請辭;領國民黨薪水專職的黨工,有在多少場合,要求所屬一定要支持誰,不支持誰就離開、請假,這些報紙新聞登了很多,有人覺得嚴重嗎?也有人覺得不夠嚴重?可能成為候選人就不會,也有人不那麼樂觀。

吳敦義說,目前候選人總人數還不知,且3月31日是欠繳黨費補繳期限,補繳後才能取得黨權,黨員總數還不知道,留下懸疑,也就比較有模糊空間。
 

主持人追問,因黨員數未確定,是否紛擾隨之而起。

吳敦義提及,最明顯的是,一位姓萬的先生,被某一個議員很早以前的助理,因為有意願參選,有可能接受某些人推薦入黨,但這在今年1月16日已經刷掉了,與張三李四王五無關,但有人等到2月4日、5日以後,見獵心喜,就開始打擊某某人,這是不好、不道德的事情,居然也做了。

吳敦義說,最應該承擔責任是黨機器的負責人,「如果掌握黨機器的過程,完全公平、公道,不會採用各種為了投她所好,也許就會犯下不道德的規矩」,這也許是效忠,但在公義來講是不道德,但「不能完全直接歸咎於她,因為實際上有沒有去指使,永遠是個謎」。(中央社)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萬少丞#入黨#吳敦義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7

0.0391

0.126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