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新婚蜜月變調 先生海外昏迷妻苦撐

苗栗-彰化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10/27 12:0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甜蜜的蜜月旅行竟然變了調,彰化一對新婚夫妻,結婚5天後,參加旅行社辦的維也納蜜月之旅,但先生剛上飛機不久,出現頭暈、嘔吐等症狀,到了維也納機場,趕緊送到當地醫院治療,目前還昏迷不醒。住院期間,新婚妻子獨自在異鄉照顧丈夫,醫療費加上翻譯費,已經花了100多萬,開銷龐大,家屬幾乎無法負荷。

交往2年,新郎陳桓毅終於用金戒指套住美嬌娘,8月31日,兩人在長輩見證下訂婚了。陳桓毅妻子vs.陳桓毅:「(沒有關係啦),我剛剛都讓你戴了啊。」

陳桓毅34歲,是家中長子,也是台鐵台北總局員工,透過朋友介紹,認識在奇美電子工作的太太,小倆口在百年互許終身,10月1日結婚,10月5日出發到維也納度10天蜜月,但陳桓毅上飛機不久開始嘔吐,從廁所出來回到座位後突然暈倒,下飛機趕緊送往當地醫院開刀,目前還昏迷不醒。

陳桓毅姊夫:「桓毅,你看我一下啦,你不要再睡著了。」

陳桓毅躺在病床上,插管吊著點滴,頭髮理光了,傷疤清晰可見,太太陪在一旁,緊緊抓著丈夫的手,原本該是浪漫的蜜月之旅,想不到另一半會倒下,還面臨生死關卡。陳桓毅媽媽:「她(媳婦)不敢打電話跟我說,不敢哭,跟她媽媽講到哭,她真的很難過。」

新婚蜜月發生意外,陳桓毅住院至今已經花了百萬,太太在當地語言不通,爸媽留在彰化老家等待消息,對照幾天前,兩家人訂婚開開心心的畫面,如今家裡陷入愁雲慘霧,只盼望陳桓毅能早日康復回到台灣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昏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31

0.0389

0.1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