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母載女上學! 紅燈未減速追撞貨車翻覆

記者 林佑璇 / 攝影 顧守昌 吳忠勳 台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2/17 20:20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2/17 21:35

台南一名媽媽,早上6點多開車載著高中的女兒和女兒的同學,要到學校上課,結果在途中,遇到紅燈竟然沒停下來,直接追撞前方停等紅燈的小貨車,造成貨車往前滑行1百公尺才停了下來,而駕駛的小客車則是直接180度翻覆,大人連同小孩,3個人自行爬出車外,全身多處撕裂傷,被送往醫院救治。


 

路口紅燈,所有車都靜止時,結果下一秒,一輛綠色轎車高速衝了上來,直接往貨車車尾撞了上去,小客車直接騰空翻覆,而小貨車也因為強烈撞擊,被推行了至少100公尺才停了下來,而翻覆的小客車,就看到兩名穿著制服的學生從車窗爬了出來,自行脫困。

救護車趕到現場,發現三名傷者都已經自行脫困,在路邊等待救援,只見女學生很冷靜的在一旁等待,而其中駕駛傷勢最為嚴重,被抬上擔架送醫救治,但還好都是輕傷沒有大礙。

南市消防玉井分隊分隊長廖鼎鈞:「都是身上有撕裂傷,女性駕駛的情況比較嚴重一點,她頭部有撕裂傷,可是她意識還是非常的清楚。」
 

車禍就發生在台南玉井,17日早上6點多,當時48歲的婦人載著17歲就讀高職的女兒,還有女兒同學,三人準備要去上學,沒想到途中經過台84線39.3公里處,準備停紅燈時,婦人竟然沒有踩煞車,直接撞上前方的貨車,撞擊瞬間零件四散,駕駛的小客車也直接翻覆,但明明就是紅燈,婦人怎麼會沒有煞車直接撞上。

南市玉井分局副分局長劉柏陞:「肇事原因的部分,我們還要做進一步的釐清,初步判斷女性駕駛酒測值是零,沒有喝酒的情形。」

意外發生突然,第一時間警方確認駕駛酒測值是零,沒有酒駕,但怎麼會突然發生追撞,是車子失控還是駕駛恍神分心,肇事原因警方都還要再調查釐清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母女#上學#翻車#追撞#貨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5

0.0536

0.14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