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獨家/怎又換人? 騎士遭撞 4保險員輪談賠償


發佈時間:2017/02/17 18:32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2/17 18:51

新北市一名曾先生,在去年10月騎車上班途中,遭一輛轎車擦撞,肇事車主請保險員和他談理賠,但指控對方保險公司態度拖延,過程中至少換了4名理賠員,甚至還要他趕緊簽下和解書,等談完賠償金額後,才發現對方根本沒有記載日期,一拖就是4個月。


穿著深色上衣的男子,騎車直行準備要去上班,就在經過路口時,一輛轎車突然左轉把他撞倒,駕駛嚇得下車查看,表示願意理賠,後續交由保險公司處理,但這理賠員的態度讓這名騎士相當不滿。

 

指控騎士曾先生:「從頭到尾換了至少5個人,每一個階段都會互相推,就是推說那是上一個的問題,或是又會推給那是別的部門的問題。」

曾先生指控,車禍發生在去年10月11日,事發後對方的保險公司從來沒有主動聯繫,他三催四請理賠員才在11月6日送件,但是沒對車損拍照也沒有拿估價單,最後在騎士催促下才終於完成,過程中還有一名理賠員突然離職,在今年1月初,另外一名理賠員態度轉好要他和肇事駕駛談和解,但事發4個月了還遲遲沒有匯款。

指控騎士曾先生:「簽約時一方面有承諾,一方面態度非常好,但是到簽完後到他承諾的時間,他沒有理賠,就有點在呼攏人的感覺,就說他們公司又有爭議。」
 

仔細看這和解書,只有雙方姓名資料,肇事情形和和解條件,並沒有載明匯款日期以及簽約時間,但是理賠金47500元當中,騎士的機車損毀排氣管損壞,無法騎車上班,加上手機摔壞客戶資料遺失,嚴重影響跑業務,遭指控的保險公司表示,已經在近日匯款,曾先生表示,或許他當時簽和解時太過輕忽,但控訴對方保險公司拖延,影響工作實在相當倒楣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車禍#理賠#和解#保險員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5

0.0418

0.127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