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謊報槍聲騙警巡邏 通緝犯藏軍火反被逮


發佈時間:2017/02/17 11:17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2/17 11:17
圖/中央社
圖/中央社

苗栗縣竹南鎮36歲張姓男子為了嚇阻仇家上門,謊報住處附近有人開槍,要求警方前往巡查,不料,反而是員警找上門,不但識破張男遭通緝的身分,並在屋內查獲槍枝。

苗栗縣警局竹南分局今指出,大同派出所15日接獲報案,指稱竹南鎮大埔七街附近疑似有人開槍,隨即派遣巡邏員警前往查看,但周遭並無異樣,第一時間也沒有可疑人士,由於報案人電話無人回應,員警於交接班後,仍覺可疑,再返回該處明查暗訪。

 

員警在大埔七街與十街路口處,看到1棟大樓的7樓陽台有男子四處張望,和員警四目交接時,男子立刻躲進屋內,警方於是進入大樓盤查,赫然發現該名男子為新竹和苗栗地檢署發布通緝的張姓詐欺犯。

警方進一步搜查,在張男租屋處起獲空氣長槍、短槍各1把,改造手槍2把、彈匣5個、子彈1發;張嫌供稱,空氣槍是從網路購買而來,改造手槍和子彈為朋友寄放,否認有開槍情事。

對於警方詢問有民眾報案說「聽到槍聲」,張嫌坦承報案電話是他撥打,原本想藉由巡邏員警嚇阻仇家上門,沒想到反而引來警方前往敲門。張男除被移送地檢署歸案外,還加上一條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罪嫌。(中央社)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開槍#槍械#通緝#派遣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63

0.0333

0.109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