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遊覽車車禍 國泰1傷者顱內輕微出血


發佈時間:2017/02/14 19:00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2/14 19:00
圖/中央社
圖/中央社

蝶戀花賞櫻團嚴重車禍,國泰綜合醫院總院收治一名50餘歲女性,有顱內輕微出血,持續觀察中。三總的兩名患者則都已脫離險境。

蝶戀花旅行社承辦的賞櫻團昨晚發生嚴重翻車事故,目前已33人死亡,還有多人傷重在醫院治療。

 

國泰醫院下午表示,台北總院收治的50多歲女性,因左腿有開放性骨折、右腿大範圍撕裂傷,昨晚已進行清創手術,後續等傷口穩定,會再進行手術固定。另因顱內輕微出血,目前持續觀察中。

汐止國泰收治的女病人,左手骨折需觀察數天後再手術,另有頭部外傷,目前意識清楚,持續觀察中。

內湖三軍總醫院收治兩名傷患,分別為46歲楊姓男子及53歲潘姓女子,男性為左側髖關節脫臼合併左股骨頭骨折,正在進行手術;女性傷患因左右兩側約有10根肋骨骨折,仍在加護病房觀察。
 

三軍總醫院急診醫學部主任藍國徵傍晚受訪時指出,該院兩名傷患都已脫離險境,潘姓女傷患因胸部受到極大撞擊,「呼吸都會痛」,還得在加護病房住院觀察幾天,入院以來都有家人陪在身邊。

至於楊姓男傷患,到院時髖關節脫臼,昨晚已先進行第一次手術將脫臼部分復位,今天消腫後已在骨折的地方打釘子固定,病情穩定,但因髖關節是重要關節,預計還得再住幾天,視術後消腫、復原狀況才能知道何時可出院。(中央社)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蝶戀花#遊覽車翻車#賞櫻團#國泰綜合醫院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81

0.0546

0.17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