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遊覽車翻覆 賴正鎰憂重挫台灣旅遊形象


發佈時間:2017/02/14 14:27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2/14 14:27
圖/中央社
圖/中央社

國道5號13日晚間發生遊覽車翻覆,商總理事長賴正鎰擔心會重挫台灣旅遊形象,他並說,遊覽車公會多次向商總反應司機難覓,建議政府加強遊覽車安檢及人才培養。

國道5號接國道3號轉彎處,13日晚間發生賞櫻團遊覽車翻車事故,傷亡慘重。中華民國全國商業總會理事長賴正鎰受訪時,做以上表示。

 

賴正鎰說,他聽到昨晚車禍,覺得對台灣旅遊又是一大重挫,他也聽到大陸朋友說,「台灣好像不是很安全?」他認為政府應該再加強遊覽車的檢查,若這次肇事車齡已19年了,好像有點過長。

他也分析,這次翻車可能也跟整體客運、運輸產業的結構有關,一例一休新制上路時,遊覽車公會多次跟商總反應司機不好請,客運公司、遊覽公司都遇到相同問題,希望政府對產業的素質培養、人力的培養多加重視。

這次事件是否突顯司機工時過長、過勞?賴正鎰認為,依台灣運輸距離而論,司機一天開車 8到10小時是常有的,不能說是過勞,這次事件也跟司機年齡有關,建議政府建立一套人才培育方法,為業界注入年輕生力軍。(中央社)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新聞#遊覽車翻車#遊覽車翻覆#蝶戀花車禍#國道5號#國道#翻車#遊覽車#翻覆#賞櫻團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0

0.0435

0.13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