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難撐!殺警案影響 知名夜店Myst吹熄燈號

記者 藍于洺  / 攝影 李皇龍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2/09 18:24

知名信義區夜店,2月11日就要吹熄燈號,過去曾經風光一時,但受到夜店殺警案影響,臨檢不斷,降低民眾消費意願,加上包廂消費比較貴,也讓不少人決定到KTV,或者直接找朋友回家喝酒,業者坦言,夜店的確越來越難經營,不少人已經規劃要改變經營風貌,轉型重新出發。


 

震耳音樂搭配舞台燈光,夜店主打氣氛HIGH吸引不少民眾但近來不少知名夜店,卻陸續吹熄燈號。

記者藍于洺:「這間信義區的夜店,過去曾經是這區段的指標,但隨著大環境的影響,也決定在2月11日要吹熄燈號。」

信義區知名夜店Myst2011年開幕,號稱擁有全亞洲唯一透明泳池,就連電影熄燈也在此取景。當年開幕甚至有不少國外的人慕名而來,Myst曾經創下單週近上萬人次造訪紀錄,但近年來進場數逐漸下滑,決定2月初要走入史,經營夜店的同業表示,夜店殺警案後,臨檢變多影響興致,加上單點店價格過高,以及出入人士大多複雜,降低到夜店消費意願。
 

SO相關夜店業者:「以單點店來講(夜店),你一次去可能一兩萬塊,有些年輕人就覺得,乾脆直接去酒店就好了,其實消費不會差到哪裡去。」

民眾:「素質不好,然後就男生女生有些滿瞎的,去酒吧比較單純。」

以信義區夜店消費來看,一間10人包廂含基本酒水,收費1萬元,一人1千元,而到KTV同樣人數包廂,點酒加小菜拼盤約7到8千上下,餐飲跟酒類點選相對方便,也有不少人選擇買酒回家,找朋友一起喝省下包廂費,也讓夜店競爭更受影響。不少還在經營的夜店業者表示,未來有計畫改為暢飲店,或者找來特色DJ拉抬人氣。

過去曾經風光一時,但隨著民眾消費習慣改變,夜店也得改變風貌,才能在五光十色的夜生活,找回昔日風采。

圖/臉書Club Myst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夜店#殺警案#熄燈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9

0.0371

0.1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