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甫上任回宜蘭視察 林聰賢遇寒流「好緊張」

記者 徐微欣 / 攝影 劉佾樺 宜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2/09 18:20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2/09 18:22

農委會主委林聰賢上任第一天,就返回宜蘭故鄉,視察H5N6禽流感疫情,派出消毒車和空拍機地毯式掃描,林聰賢藏不住緊張,加上寒流來襲,擔心農漁業災損嚴重,林聰賢強調已啟動應變機制,要民眾放心菜價不會飆漲!


 

農委會主委林聰賢:「(還不夠冷吧)不夠冷,我們去年那個霸王級寒流,宜蘭很多山上都下雪。」

上任第一天,農委會主委林聰賢藏不住緊張,H5N6禽流感疫情延燒,說什麼都得親自出馬,派消毒車從裡到外噴灑一遍,林聰賢緊盯工作人員一舉一動,就怕漏了哪個環節。

農委會主委林聰賢:「王縣長這邊台東的,拜託,我們在禽流感這個相關的防疫作法,幫忙一下。」
 

走馬上任第一站就選故鄉宜蘭,沒有蜜月期,還得應付寒流來襲,蔬菜水果挺不挺得住,林聰賢其實很有信心。

農委會主委林聰賢:「(所以不擔心菜價飆漲)我覺得我們都已經做好全面的準備,所以這個部分請大家放心。」

回答問題還要想一下,林聰賢態度謹慎許多,不時和幕僚交頭接耳,似乎對業務還不熟悉。

農委會主委林聰賢:「未來經貿談判當中,來爭取我們豬農最大的權益。」

過去曾堅持瘦肉精零檢出,這回強調要爭取豬農最大的權益,包括流浪動物零安樂死政策上路,農委會面臨收容空間爆量疑慮,上任後課題不斷,林聰賢一一解題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林聰賢#上任#視察#疫情#宜蘭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9

0.0357

0.12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