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扯!手扶梯載手推車 無人接應險撞顧客

記者 黃詠惠 / 攝影 施協源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2/04 16:44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2/04 17:25

一般大賣場兜會提供手推車給消費者,但需要靠工作人員將手推車歸位,不過有民眾直擊新北市一家大賣場,工作人員疑似貪圖方便,一個人將4列手推車推到手扶梯上,下方無人接應,差點就撞到路過的顧客,賣場坦承疏失,表示會再教育員工。


 

往下的手扶梯上,載著一整排手推車,後方還有要下樓的民眾跟在手推車後頭,但手推車到了扶梯盡頭,竟然沒有員工接手,就這樣讓手推車一路往下衝,還差點撞到經過的婦人。

民眾:「這樣衝下來很危險的耶!差點撞到人你知道嗎?」

這時工作人員才小跑步出現,但往後看,手扶梯上還有手推車,全都只有1個人處理,仔細看除了第一列,還有3排的推車同時在手扶梯上,中間還穿插著下樓的顧客,要是工作人員來不及處理,恐怕手推車就會在賣場亂竄。
 

賣場員工:「人多就搬越多次,人少一天跑2趟就好,手推車是另外的不同部門。」

一般賣場,至少有2、3百台手推車提供民眾使用,平日工作人員補給2次,但到了假日消費者湧入時,就得不斷的循環,將手推車推回固定位置提供民眾使用,然而按照賣場處理手推車SOP,應該是2人一組,一前一後運送,上頭的人負責隔離客人,確定輪胎卡榫是否固定,下面的人要負責接應下手扶梯,還要提早阻止客人穿越,每一次運送的數量不得超過10台,這次卻只有一個人全程處理,賣場表示這確實有疏失,會再教育員工,避免一時求方便誤傷消費者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手推車#賣場#手扶梯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72

0.0416

0.118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