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瞎!停車場繞一圈2分鐘 沒車位出場要收20元

記者 徐慧珠 / 攝影 紀建亨 趙立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1/31 16:50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1/31 18:46

過年到風景區可是人擠人,這停車位也是一位難求!就有民眾爆料說,到嘉義蘭潭水庫附近的投幣停車場停車,結果,進出沒管制,到裡頭繞一圈才發現沒車位出場,沒想到,才短短兩分鐘,竟然要收費20元,讓他覺得超不合理!不過,業者表示,是消費者使用方式錯誤,經過消費者投訴後,已經退還這20元。


 

蘭潭水庫附近的停車場,附近有不少家的景觀餐廳,因此,停車的人還不少,加上停車場只有大約30個停車位,不一會兒,就快停滿了,就有民眾拍下發票爆料,說進了場之後,繞一圈發現沒車位要出場,才短短2分鐘的時間,竟然要收費20元,等於是一分鐘10塊錢,讓他臉都綠了!

民眾:「不合理吧,因為他又沒有停,它寫一小時20元啊,一般15或30分鐘是免費的。」

繞場兩分鐘要收20元,消費者大呼不合理,爆料民眾還說,這停車場滿了,也沒有管制,繞場一周竟然要收費,真的太扯了!現場的消費者則說,這顯示器顯然有問題。
 

民眾:「當然不合理,因為我們剛進來的時候,它上面顯示車位數雖然是000,我們還是可以進來票卡也是給我們,結果(沒有位子)結果裡面還有位子啊。」

不過詢問停車場業者,他們卻說,是消費者使用不當!

業者:「如果說裡面沒有車位的話,他直接往出口那直接投入,我們門就會開了,不必經過自動繳費機。」

業者說,遇到沒車位,直接到出口投入票卡即可,不必經過繳費機計算,但停車場裡並沒有任何相關標示或說明,這也難怪消費者根本搞不清楚。

業者:「我們收費員馬上到,馬上退還給客人。」

業者強調,當時消費者打電話連絡,他們立刻退還20元,並沒有坑客人的錢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停車位#收費#爭議#投訴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7

0.0379

0.119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