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錢不夠!買2商品偷1行動電源 只因耗電大

記者 陳志忠 / 攝影 陳書賢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1/24 18:46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1/24 21:22
圖/TVBS
圖/TVBS

彰化一名37歲的周姓男子日前到員林新生路上,一家便利商店偷行動電源,第一次要結帳時被店員發現,之後第二次走到櫃檯,拿了兩個行動電源、一個耳機,結帳時卻只付了一個行動電源跟一個耳機的錢,當場被店員識破,原本超商願意給男子機會,但他說什麼就是不肯承認,直到警察來有了監視器當證據,才讓他坦承犯行。

周姓男子蹲在超商,專心盯著3C產品架挑選商品,接著走到櫃檯結帳,金額1639元,卻發現身上的錢帶不夠沒錢買,店員立刻請他把東西放回原位。

 

之後男子再一次走到櫃台結帳,拿了一個耳機、一個行動電源,一共1589元,還儲值2千元,他用電子錢包結帳,不過店員早在他第一次結帳時,就發現他很可疑,要求同事核對商品數量。

果然發現少了一顆行動電源,被藏在男子自己的口袋裡,店員好心給男子機會,但他說什麼就是不肯承認偷東西,直到超商報警,男子才心不甘情不願交出贓物。

莒光所副所長謝鎮光:「就是他身上總共有2個行動電源,但是他並不承認那是他竊取的。」
 

警方調查,37歲的周姓男子沒工作,到彰化員林新生路上的便利超商,買行動電源跟耳機,還順手牽羊再偷一個行動電源,事後他供稱太常用手機,耗電量大,加上當天喝了酒又吃安眠藥,才會神智不清下手行竊,不過就算他把贓物還給店家,偷竊刑責還是得負責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便利商店#行動電源#偷竊#小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31

0.0722

0.16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