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賓士男掛議員車證惹議 鄰控「動輒告人」

記者 陸姿羽 / 攝影 劉佾樺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1/22 18:53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1/22 19:10

日前用議員停車證惹議的賓士車駕駛,現在被其他住戶認出來,指控他靠親屬贈與一坪權狀,當上大樓副主委,不只和住戶有財務糾紛,還屢屢告人,呂先生所有的房屋外掛著北市議員洪健益服務處招牌,但兩人都沒有回應。


 

賓士車倒車超出和後車糾紛,下車理論的駕駛被PO網投訴,仗勢掛議員停車證就大小聲,現在還被其他人認出來,他是北市議員洪健益的「麻吉」呂先生。一屋子鳥叫聲,這間掛著洪健益服務處的民宅位在北市信義區,正是呂先生所有,鄰居早就受不了,不過他雖然不住這,卻是社區的副主委。

附近居民:「(呂先生)他一直沒有居住在這個地方,他的母親也沒有,所以我們質疑說,他用贈與的方式來企圖當(管委會)委員,是有目的的。」

不只當上主委的方式讓很有意見,呂先生根本不住這,幾個鄰居卻因為他吃官司。
 

附近居民:「民刑事訴訟是確實的,告管委會的部分,應該有跟私人的部分,有7、8個(案子)有。」

6年來告提7件告訴,儘管兩件被法院駁回,一件不予核備,還有被裁定停止審理,卻讓住戶嚇壞了。

市議員:「占用人行道的部分,可是他還是非常堅持,以致於警察來的時候,或是建管處來的時候,他就趕快把盆景搬進去,其實鄰居他們是很痛苦的。」

同選區其他議員接到陳情,呂先生在外打著洪健益議員招牌,除了公共空間違規擺放盆栽,還有門前區域本來可停車,後來改劃成紅線區,一樓經營買賣鳥類,被居民質疑沒營利事業登記證,洪健益和當事人呂先生都沒有回應,一張議員停車證引出的停車糾紛,扯出案外案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議員#車證#案外案#吸金#主委#洪健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65

0.0401

0.116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