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小明明告別式 施易男盼來生再續母子緣


發佈時間:2017/01/22 16:53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1/22 16:53
圖/TVBS
圖/TVBS

歌仔戲界「四大天王」之一的「小明明」巫明霞享年75歲,今天舉行公祭告別式,小明明兒子施易男神情憔悴,在追思影片中他說,「只要有來生,都願意當媽媽的小孩」。

小明明日前在家裡跌倒,送醫急救後不治過世,享年75歲,今天上午在台北第二殯儀館舉行公祭,演藝圈包括歌仔戲演員小咪、唐美雲、楊麗花、陳亞蘭、藝人張小燕、林正盛、馬如龍、林依晨等都到場送小明明最後一程。

 

公祭現場也放映一段十分鐘由家屬準備的追思影片,影片中除了有小明明生前歌仔戲扮相,也有一段小明明、施易男過去的訪談,當中施易男就提到,「只要有來生,都願意做她的孩子,當她的孩子很幸福」,在場親友看了為之動容。

小明明生前最喜歡聽施易男演唱的「一輪明月」,現場也由大、小提琴演奏這首曲子,施易男聽著曲子神情哀戚,面容憔悴。

楊麗花戴著墨鏡,一坐進靈堂淚水、鼻涕不聽使喚直直落,楊麗花難過到只用台語說,「很不捨」,之後在陳亞蘭的陪同下離場。
 

唐美雲表示,她和小明明從電視歌仔戲時期就認識,兩人還相約今年要見面,沒想到小明明意外過世,「接到她過世消息時,無法相信」,唐美雲也希望小明明能去到更好的世界。

林依晨表示,私下有和施易男聯絡,感到很難過。

馬如龍表示,他和小明明夫婦認識40年,私交很好,看著施易男從小長大,尤其他又在「紫色大稻埕」和施易男演父子,對小明明的離去感到難過。(中央社)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施易男#小明明#追思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91

0.0352

0.11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