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剛到職三週 超商新員工偕室友搶75萬!

記者 吳張鴻 / 攝影 張立陵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1/20 18:37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1/20 18:50

持續追蹤,原來除了行搶的李姓男子還有負責接應、以及策畫的洪姓與蘇姓表兄弟檔涉案。其中主要謀畫搶案的蘇姓男子,還是這間被搶超商的員工,剛工作不到3個禮拜,因為缺錢,也觀察到店長每天下午都會點錢,拿到隔壁的銀行存款,因此動了歪腦筋,與室友們共同策畫!


 

長相俊俏、皮膚淨白,有著一雙大眼,他是蘇姓男子,今年剛滿20歲;而另一名染著一頭金髮,坐在理髮廳準備改頭換面是洪姓男子,兩兄弟和一起銀行搶劫案有關,而他們的室友李姓男子,就是動手行搶的人。這3名「室友」掌握這間超商店長的工作流程,裡應外合,肖想搶走前一天75萬的營收,負責行搶的嫌犯搶奪、傷害、槍砲前科一籮筐,被逮後還一直辯稱是「自己想搶」,一度想逞英雄擔下全部責任,讓警方氣得拍桌怒罵「最好是」。最後突破心防,才知道原來還有這名23歲洪姓男子負責接應,前科一樣不少,還有詐欺通緝在逃,警方在晚間10點直接上門逮人,一個咬一個,洪姓男子也把自己的蘇姓表弟供了出來,說他不僅是這間超商的員工,還負責整場搶案。

記者吳張鴻:「令人驚訝的是,發生搶案的同時,負責策畫的蘇姓嫌犯就在超商店裡值班,行搶的李姓男子被逮後跟警方全盤供出,警方立刻提出拘票,將蘇姓男子逮捕到案。」

店長vs.記者:「現在就看等警察那邊怎麼說啊!(那你知道後來是有內賊嗎?)知道啊,這件事發生當下我就知道了。」
 

一般民眾或許不知道,超商每晚結清當日營業額後,都會把錢先放在店內保險櫃,隔天中午店長就會到店裡點錢,然後趕下午3點半前把錢存進銀行,警方調查,李姓男子和洪姓男子是求學時認識的朋友,2人沒繼續升學,反而觸犯多項前科,這回做壞事還一起,發生內神通外鬼的搶案,讓超商店長嚇得直說,短時間內不會再聘用新人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搶劫#超商#存款#內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6

0.0538

0.14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