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腳趾頭成鐵證!追出燒烤店前員工偷竊

記者 林耿賢 / 攝影 蔣睦宇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1/20 17:49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1/20 18:43

燒烤店發生離職員工偷竊案件,警方調了上百支監視器,因為竊賊對路線相當熟悉,兩度變裝,店家一開始就懷疑是內部員工犯案,警方從身形、嫌犯特稱縮小到3名員工,最後是靠著「腳趾頭畫面」揪出嫌犯,因為劉姓男子的食指明顯比拇指長,這關鍵證據讓他百口莫辯。


 

揹著側背包搜刮燒烤店財務,監視器拍到嫌犯就是他,但男子穿著風衣全身包緊緊,根本看不出臉部特徵,板橋車站警方抽絲剝繭,要釐清誰是小偷,僅有的監視器畫面,拍到嫌犯走過餐廳內,但偏偏只拍到腳趾頭,這腳趾頭則成為關鍵證據!知道錢在哪、又知道鑰匙放在何處,店家剛開始就懷疑是內部員工涉案,警方比對身形嫌犯特徵,縮小範圍比對3名員工,發現嫌犯的食指明顯比拇指還要長,拿出這關鍵畫面讓竊賊百口莫辯。

嫌犯是他25歲劉姓男子,去年五月到職,擔任內場正職員工,主要負責洗菜備料,月薪有30K以上,但試用期還沒過,就提離職說自己要回南部照顧家人,警方調閱沿路監視器,發現嫌犯二度變裝,除了安全帽換了,身上的大衣在離開時也換掉,就連劉姓犯嫌來回動線,警方都查得一清二楚,調閱了上百支監視器,不放過任何蛛絲馬跡,知名燒烤店傳出有內賊監守自盜,員工的內部管理恐怕要再加強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腳趾#離職#監守自盜#燒烤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84

0.0368

0.11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