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拉女兒拍「惡靈古堡」 蜜拉喬娃維琪:太美妙

記者 張雅惠 / 攝影 盧宏昌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1/16 17:33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1/16 19:15
圖/TVBS
圖/TVBS

長壽電影《惡靈古堡》最後一集,即將在農曆過年前上映,女主角蜜拉喬娃維琪跟導演老公保羅安德森,在亞洲勤跑宣傳,就是看好亞洲市場未來可能會超越北美。特別的是他們才10歲大的女兒也有在電影裡演出,儼然就是family movie,而蜜拉喬娃維琪接受專訪時談到女兒,更是超級自豪。


 

電影《惡靈古堡6最終章》:「殺得他們一個都不剩!」

最長壽系列電影《惡靈古堡》最終章,蜜拉喬娃維琪強勢回歸,不過這次活屍剋星,把功勞都推給她才10歲大的女兒,也就是飾演超強電腦的Red Queen紅后。

電影《惡靈古堡6最終章》:「我的衛星顯示,地球上還有4472人存活,48小時後人類就會滅絕。」
 

好萊塢影星蜜拉喬娃維琪:「我真的對最後一集很引以為傲,這也是系列電影最特別的一集,因為我們的女兒有在裡頭演出,她真的太棒了!我必須說她真的有演戲天賦,她從5歲開始接觸表演,而且非常熱衷去上戲劇課程,所以當她有機會可以演出的時候,我們當然不能錯過!」

講到女兒,蜜拉喬娃維琪滿臉自豪,儼然就是在培養小蜜拉,還在記者會上意外讓女兒亮相。

好萊塢影星蜜拉喬娃維琪:「寶貝,我們正在台上!」

導演保羅安德森:「爸爸正在記者會上,妳看這個場面!」

主持人阿Ken:「看看這些人,跟蜜拉還有保羅的女兒,說Hi!」

用手機跟大家打招呼,就像在呼應她在電影裡頭的虛擬角色,加上導演老公保羅安德森,最後一集儼然就是family movie,一家人親和力破表,更在亞洲展開有別以往的巡迴宣傳。有宣傳真的有加分,搶先上映的日本,票房在短短半個月就突破10億台幣,有舉辦首映的地方,還包括香港、韓國以及台灣,加上找來韓星李準基,就是看好亞洲市場未來可能超越北美,期待號稱的最後一集,能夠畫下完美句點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惡靈古堡#過年#蜜拉喬娃維琪#宣傳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76

0.0932

0.24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