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男狠刺友人致3死 遭判死刑庭外「崩潰大哭」

編輯 徐子婷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1/12 16:03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1/12 16:03
圖/頭條號
圖/頭條號

惡人沒膽!安徽一名男子去年因糾紛持刀殺死3人,還造成1人重傷,法院日前宣判該男子死刑,沒想到該男子竟在法庭外嚇到崩潰大哭。

綜合陸媒報導,大陸安徽一名男子王林因和朋友起了糾紛,憤而到當地五金行購買一把長約30公分的木柄尖刀,隨後返回友人家狠次數刀,就連友人的岳母和鄰居也都不放過,而當時再打電話求救的友妻雖幸運逃過死劫,但依舊身受重傷,幸好送醫急救後搶回一命。

 

雖然事後王林的律師表示,他在案發當時「可能存在精神障礙」,並替王男申請精神鑑定,但法官認為,王林在案發後迅速逃跑,反應靈敏,加上開庭期間他面對法官提問時也能對答自如,因此認定他「不存在精神問題」,判處他死刑,並褫奪公權終身,王林在得知判決後,當庭表示自己將會上訴,而他被法警帶出庭外時,直接在法庭外崩潰大哭。

消息曝光後,不少網友直呼「到底有什麼好哭」、「殺人償命很合理吧」、「要哭當初就別做這些事」。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殺人#糾紛#死刑#法院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00

0.0643

0.16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