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深夜中古車行撒野 4名惡煞砸毀5車

記者 何宜信 / 攝影 武紹隆 趙立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1/10 11:59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1/10 13:53

高雄岡山凌晨2點多,有4名年輕人入侵一間中古車行,用石頭、花盆跟旗桿底座砸毀了5輛車的車窗及擋風玻璃,保全發現警報器啟動趕到現場,對方已經從容離開,沒想到調閱監視器一看,主嫌居然是前一任車行的員工,他疑似跟前老闆有財務糾紛,到原本上班的地方砸車洩憤,讓現任業者氣到要調查損失提出告訴。


 

好幾名男子拿著石頭往鐵門內猛丟,其中一人更大膽,直接爬進裏頭撒野,雙方內外夾擊,目標都是裡頭的中古車,除了爬進裏頭的男子,外頭還有3個人把風,而且越砸越起勁,最後明目張膽開燈犯案。

幾分鐘後保全抵達現場,4個人已經從容離去,但卻已經變成共有5輛車,擋風玻璃及側邊窗戶被砸破,石頭、花盆以及旗桿底座等凶器還散落一地,這起案子凌晨2點多,就發生在高雄岡山這間中古車行,業者調閱監視器越看表情越凝重,因為這些人竟然是車行前一手業者的員工。

高市岡山警分局壽天派出所所長黃少軒:「帶頭的曾姓男子68年次,有毀損恐嚇等多項前科,那他是車行前任的員工,跟(前任)車行之間有財務糾紛。」
 

前任業者跟員工的財物糾紛,居然波及到他人,氣到現任業者收集完證據後,要提出告訴維護自己權益。


 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中古車行#砸車#尋仇#擋風玻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2

0.0446

0.13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