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天上掉下的鋼瓶! 飛百公尺撞破小學圍欄

記者 賴重榮 吳淑萍 / 攝影 陳嘉貴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12/26 18:0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12/26 18:51

南投竹山延平國小,竟然出現天上掉下來的鋼瓶!上午8點多學生朝會時間,在學校附近的資源回收場疑似處理不當,造成一支1.5公尺長、重達50多公斤重的氣體鋼瓶,像是飛彈一樣發射,不但飛了100公尺遠,還跨越3層樓、超過10公尺高的校舍,最後撞上水泥護欄後才掉了下來,突如其來的一聲巨響把全校師生嚇壞,幸好全校師生因為朝會全在禮堂裡,否則後果恐怕不堪設想。


 

天外飛來紅色鋼瓶,撞破矮牆之後反彈掉落在草地。

校方人員:「還好沒人,就像飛彈!」

聽到撞擊聲,師長趕快前往查探,大鋼瓶躺在草地上,趕緊圍起封鎖線防止意外,教室的柱子被撞破、矮牆撞出一個洞,到底從哪裡飛來這個鋼瓶?
 

鋼瓶從學校東南方的回收場噴射飛行,成拋物線墜落校園飛了100公尺,還好當時師生集合在30公尺外的禮堂開朝會,從空拍地形來看,鋼瓶飛越一排3層樓大、12公尺高的校舍,之後快速墜落。

1.5公尺長的鋼瓶約50公斤重,得2個人合力搬運,這支鋼瓶從學校附近的回收場飛過來,有如火箭發射,飛到延平國小墜落校園草地。

校方人員:「拋物線飛過我們的屋頂,然後撞到我們那棵桃花心木,然後往下打到我們的柱子。」

撞壞水泥柱的力道,如果打到人不堪設想,校方表示每週星期一是朝會時間,師生集合在禮堂,要不然鋼瓶墜落的地方平時都有學生走動,要是有人被天外飛來的鋼瓶打到那還得了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延平國小#鋼瓶#朝會#意外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28

0.1425

0.23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