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只為刺激前夫!陸女「山寨土豪」包機旅行

記者 高嘉甫 / 攝影 柯勝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12/21 12:1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12/21 15:07
示意圖/TVBS
示意圖/TVBS

大陸日前發生一起離譜詐騙案,一名楊姓女子因為受不了前夫在微博曬恩愛,竟然自己包下一架頂級商務客機,到泰國蘇美島假裝度假,還帶著3名婚禮公司員工,住高級villa,花費超過百萬人民幣,但其實根本沒錢付,露出馬腳後遭到警方逮捕。


 

高級商務客機灣流系列,是不少企業大佬的最愛,裡頭設備豪華,光租用價格都不便宜,但日前一名大陸女子看到前夫在微博曬恩愛,受不了刺激,竟然把歪腦筋動到私人包機上。

大陸警察:「它有15個座位,那個我們的嫌疑人,她是帶了婚慶公司的團隊,她們4個人就坐了這麼一個飛機。」

一口氣包下4天飛機,租金就要300多萬台幣,停機費用也超過100萬,住的地方也很講究。
 

大陸警察:「這房型叫島主別墅,它是一個獨立的院落,院落裡面有4棟,相對獨立的別墅。」

高級villa一人住一棟,一晚就要價約10萬台幣,花錢毫不手軟,甚至還跟婚禮公司說,要分別在泰國蘇美島、三亞、澳門各辦一場婚宴,預算都在1000萬左右,但根本沒錢付,都靠偽造的匯款單來矇騙。

大陸警察:「她說我要做這件事情,讓我前夫看到我比他過得好。」

由於花費太驚人,女子最後還是露出馬腳,遭到逮捕,就因為嚥不下一口氣,裝土豪裝過頭,最後反而變成一場笑話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詐騙#土豪#婚禮#前夫#度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87

0.0368

0.11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