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北市萬華瓦斯外洩急封路 警消灑水警戒

記者 吳居諴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12/19 08:5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12/19 09:37

今天凌晨12點多,台北萬華康定路上發生瓦斯外洩。台瓦人員現場偵測發現瓦斯濃度破表,警消立刻在現場灑水降低瓦斯濃度,並且一度封鎖3個路口,並疏散附近居民。


 

深夜台北萬華康定、內江街上,員警在路口圍起封鎖線,消防人員佈線灑水,所有人不敢大意,因為現場瀰漫濃濃瓦斯味,台瓦人員掀開水溝蓋拿機器探測,發現數值高的嚇人,19日凌晨12點多,台北市萬華區康定路上居民聞到瓦斯味嚇壞,立刻報警。

第一大隊萬華中隊長林清文:「燃燒下限值有到大概20(LEL)左右,所以我們現場再去做預置水線,以及用水霧的方式將現場瓦斯濃度降低。」

兩旁都是民宅,路口還有飯店,擔心意外發生,員警先疏散一樓民眾,再擴大封鎖長沙和西園路口,瓦斯味哪來?因為最近這兒沒有施工,大夥一度以為是從民宅內外洩。
 

附近居民:「大部分用天燃瓦斯的很少啦,大部分都是瓦斯桶,想說是哪一家的瓦斯漏氣,結果沒有。」

台瓦人員關閉管線,暫時解決瓦斯外洩問題,並在凌晨3點多解除路口封閉,但外洩地點和原因要待台瓦人員開挖後才能釐清,只是擔心氣爆意外發生,警消持續戒備,也讓附近居民嚇得不敢入睡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萬華#瓦斯濃度#破表#封鎖#疏散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8

0.0421

0.129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