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餐車賣到開店面 去骨鹽水雞港澳來加盟

記者 吳淑萍 / 攝影 陳書賢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12/05 18:3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12/05 20:37

逢甲夜市算是小吃的一級戰區,小吃店推陳出新快,因為淘汰率也快,37歲的年輕老闆林威勳,5年前從一個大臉盆的餐車開始賣起鹽水雞,現在有小店面、還有加盟業者,連香港澳門都有加盟商,他算一算,在逢甲一個小店面的基本收入,淨利要抓2成,月入要30萬以上才划得來,如果不想泡沫化,把商品當品牌形象經營才能長久持續。


 

去骨鹽水雞和蔬果配菜,混合攪拌加上調味料,這是吃肉又吃菜的健康概念,老闆要求新鮮衛生,添購玻璃櫃低溫冷藏,天氣變冷還買了加熱機,讓消費者熱熱的吃,櫥窗冷藏櫃花了6萬、點菜用觸控式螢幕3萬,菜單也新掛上LED看版1萬5千元,加熱機5000千,計算機算一算,設備成本多支出11萬,他說競爭激烈的逢甲商圈是必要的投資。

鹽水雞老闆林威勳:「因為我們生意要好,第一要東西好吃、再來形象很重要,所以我添購這些設備,是為了提升我們這家店的形象。」

這樣一個小店面,一個月沒有30萬會虧本,光是租金就要4萬,最高的成本是食材要12萬,2名員工人事支出6萬,電費耗材等雜支2萬,淨利要抓2成也就是6萬,一個月營收30萬以上才算收支平衡。
 

6年前他開始在逢甲夜市擺攤,一個大臉盆的餐車打天下,他把鹽水雞當品牌經營,不斷開發新口味,還練出蒙著眼睛就能去骨,1分鐘就把半隻雞骨肉分離。

鹽水雞老闆林威勳:「如果真的要創業的話,要有生意頭腦,成本要控制該花就要花,最重要一點就是錢要花在刀口上。」

他的技術和口味吸引創業者加盟,台灣有8家、港澳也有5家,加盟商除了有加盟金收入,還有5趴的食材利潤,最主要是結合事業夥伴,一起打出品牌更能把餅做大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逢甲夜市#鹽水雞#加盟#小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24

0.0489

0.14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