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針灸減肥10針致命? 婦人抽搐送醫亡

記者 謝古菁 / 攝影 苗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10/09 18:1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苗栗1名婦人到中醫診所針灸減肥,30分鐘療程,不到10分鐘,開始身體不適,診所發現不對勁,趕緊通報119,送醫急救,婦人一度恢復心跳,但轉診後,仍然死亡,家屬要求,針灸的中醫師要負起全責,不過中醫師不願回應,只表明一切靜待司法調查,據了解,幫患者針灸的醫生有中醫師執照,診所也是合格的中醫院,婦人的死因是不是與針灸有關,檢方還在調查。

婦人兒子:「(醫生)他說第一次去,送30分鐘的針灸,我不知道醫生有沒有騙人,他是說針灸腹部。」

這個月7日,兒子陪著媽媽一起看中醫減肥門診,針灸不到10分鐘,媽媽開始身體不適,出現抽搐、抽筋現象,診所趕緊通報119,8點50分送到附近醫院,經過急救,恢復呼吸、心跳,但隔天凌晨3點,轉診林口長庚醫院,到了下午卻急性呼吸衰竭、蜘蛛網膜下腔出血死亡,家屬要針灸減肥的中醫師負責。

婦人大伯:「該負責的就要負責啊,對不對,人都已經死掉了啊。」

家屬說,30分鐘的針灸減肥療程,不到10分鐘,婦人就送醫死亡,警方約談醫生和診所院長,初步了解,婦人四肢和腹部一共有10個扎針處,是不是致死原因,還要調查。

這間中醫診所是合格的中醫院,幫患者針灸的醫生,也有中醫師執照,在苗栗頭份,開業3年,生意普通,診所拉下鐵門,暫停營業,只表明一切等待司法調查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針灸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06

0.0347

0.11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