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嗆立委滾出立院! 7萬幸福盟民眾聚凱道

記者 陸姿羽 / 攝影 劉佾樺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12/03 17:1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12/03 17:40

守護家庭價值的民眾聚集凱道抗議,批評現在被指控有異性戀霸權和恐同症標籤,還有出席的同學說在學校有彩虹恐怖;警方統計現場抗議民眾有7萬人,同時場邊也出現支持同性婚姻的團體,舉彩虹旗表達訴求。


 

活動主持人:「孩子回來指責你是異性戀霸權,這樣對嗎?」抗議民眾:「不對!」

凱道上一片白茫茫,守護家庭遊行有同學拿課本站出來,說在學校表達意見就被貼標籤。

輔大同學施俊宇:「在課堂上一些所謂的性別課程,只要表達我們不認同多元性別,好像就是不符合潮流,完全沒有言論空間的彩虹恐怖。」
 

活動主持人:「尤美女滾出去!我們祝他(段宜康)平常去慢跑的時候,不要在空曠的空間慢跑,願他幸福!」

下一代幸福聯盟號召反對同性婚姻民眾,現場發公民連署書,要求同婚議題訴諸全台公投。

下一代幸福聯盟代表曾獻瑩:「大家經過一個沉澱思考,正反方或者是很多討論,全民都明白了再來決定,這才是一個比較合理、比較是一個公平公正公開的程序。」

不少爸媽帶小孩到場,警方統計抗議人數約7萬人,不過有同志團體擠進景福門旁拉布條,警方戒備避免雙方衝突。

支持婚姻平權民眾:「把歧視趕走!基本人權不是能夠用公投、或是多數決來決定的。」

同性婚姻修法爭議,立院、社會都沒共識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同性婚姻法爭議

#恐同#彩虹#下一代幸福聯盟#同志#同性戀#遊行#抗議#凱道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81

0.0581

0.206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