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尾隨國小兄妹掐頸! 男落網辯「他踩我腳」

記者 楊致中 / 攝影 蔡明勳 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12/02 17:5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12/02 18:19

小兄妹上學驚魂記!新北市新莊中港國小一對小兄妹,清晨7點多上課途中遭遇陌生男子尾隨。這名男子還後頭掐男童頸部,男童機警掙脫,拉著妹妹快跑向老師求救,警方獲報後追蹤逮人,男子狡辯被男童踩到腳,因此動怒,警方依強制罪嫌函送法辦。


 

黑衣男子的手緊緊掐住前面男童頸部,男童反應快,往前走兩步彎腰低頭,擺脫對方的手,兄妹倆往後退,接著轉頭往反方向快跑離開,男子悻悻然踹了鐵門一腳。

記者楊致中:「這名男子原本是站在大馬路上,但是他發現有一對小兄妹往騎樓裡面走,於是尾隨在後,而且伸手掐了兄妹的脖子,而接著兄妺倆離開之後,他持續往前走,但他沒想到頭頂上都是監視器,也將他拍的一清二楚。」

另一支鏡頭不只拍到他尾隨小兄妹、掐脖子的畫面,也把男子長相拍的清清楚。案發地點就在中港國小附近的中和街,這男子身高約170公分左右,小兄妹一個150公分,一個大約140公分,當時男子掐男童頸部,妹妹看見想拉哥哥一把,幸好哥哥自己掙脫,事後拉著妹妹一起快閃。
 

上班時間中和街上都是人車,男子行徑很大膽,校方也趕緊通報警方。

新莊警偵查隊副隊長 許宏銘:「家長表示最近並沒有跟人結怨,那也看過相片,不認識這名男子。」

員警短短2個小時內找到男子住家,將他帶回派出所偵訊。他供稱,男童走路踩到他的腳,才會發脾氣,跟在後頭掐他的頸部,但監視器畫面完全看不出來,而且就算真的踩到腳,堂堂大男人也實在沒必要這樣動手打小孩,警方依強制罪嫌函送法辦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兄妹#陌生人#尾隨#掐脖子#驚魂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7

0.0392

0.12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