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執行公權力前要先掛牌? 靠北警察嘆沒尊嚴

編輯 談雍雍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11/26 13:3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11/26 15:38
圖翻攝自/靠北警察臉書
圖翻攝自/靠北警察臉書

近幾年來,基層員警在值勤時,常碰到不少「刁民」,加上動輒被民眾檢舉、違法者面對警察嗆聲、挑釁、推擠,讓第一線的值勤員警,常無奈覺得自己是「公權力弱勢」!
 
而現在就連內部人,也讓基層員警覺得公權力被「矯枉過正」嗎?臉書《靠北警察》昨(26)日PO出一張照片,並寫下「原來警察執法的尊嚴,需要掛上牌子。警察身上穿的可以脫了,服務證可以還了,以後來督勤的,也請你掛個牌子。執行公權力之前,要記得翻牌子。不然高譚市的皇上會不高興的。唉…淚流滿面,心寒不已。」

 
 
只見發文附上一張貌似公告的照片,上頭寫著請各單位、交通分隊於執行勤務時,有違規停車疑慮時,請將「執行公務中」之標示牌懸掛於後視鏡,另開啟警示燈,以減少民眾的疑慮。
 
PO文一出,讓不少警察同仁嘆沒尊嚴,他們認為穿著制服騎著警用機車,不就是在執行公務嗎,紛紛認為這多此一舉的用意是?還有人說「牌子放完,歹徒也跑了!」、「騎警車不是執行公務是什麼呢」。

對此!高雄市苓雅分局局長賈樂吉接受《TVBS網路新聞中心》採訪時表示,此為研議中的事情,乃因之前常有民眾檢舉交通分隊在處理車禍時,有違規停車的現象,讓基層員警要為此寫報告,所以原本是體諒同仁,才想說放置牌子讓民眾清楚知道在執勤中,且是讓他們自行決定要不要放,非強迫性!他也強調,原為良意,但現在警用機車懸掛「執行公務中」之標示牌一事,經討論決定不執行了,在此澄清!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警察#公權力#靠北警察#警政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23

0.1238

0.236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