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詐欺慣犯遭識破 反被誘騙約出毒打成傷

記者 杜蘊潔 / 攝影 顧守昌 台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11/17 12:4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11/17 13:45

一名有6次詐欺前科的22歲彭姓男子,去年就在新竹被一名女子控訴騙財騙色,沒想到這個月他轉戰台南,還拿著自己曾經在鄉土劇擔任臨演的劇照,招搖撞騙,以高獲利投資企圖詐騙3名男子,沒想到對方發現他詐欺犯的真實身分,將彭姓男子誘騙出去唱歌,之後再將他毒打一頓,彭姓男子被打到鼻骨斷裂,牙齒斷了5根,嘴巴也全是撕裂傷!


 

彭姓男子被打得悽慘,送到醫院急診室救治,只見他雙眼黑青紅腫,嘴巴也都是撕裂傷,兩邊臉頰明顯往外擴腫了起來,鼻骨斷裂、牙齒斷了5根,嘴巴還縫了16針。

善化分局偵查隊副隊長曾乙証:「陳姓嫌犯又在網路上得知彭姓男子他有詐騙的事情,陳姓犯嫌他覺得彭姓男子是要來詐騙他。」

22歲的彭姓男子這個月15日才跟陳姓、謝姓、楊姓男子去唱KTV,說要邊唱歌邊談投資,但事實上是嫌犯設的局,他們唱完歌出來,彭姓男子就在車上被揍,之後他跳車逃到馬路上被追打,之所以對他下手如此兇狠,就是因為嫌犯查出彭姓男子根本是假投資真詐騙,差點就被騙走了20萬元,才把人誘騙出來毒打一頓。
 

善化分局偵查隊副隊長曾乙証:「(彭姓男子)以各種藉口,可能是父母親生病,或者是投資的各種藉口,來請別人借他錢。」

彭姓男子去年曾擔任過鄉土劇臨演,警方說他就拿著這張截圖到處去招搖撞騙,去年6月在新竹也被一名輕熟女控訴,彭姓男子以媽媽病倒為引子,騙取女子同情心,詐騙被害人38萬元,沒隔幾個月,彭姓男子轉戰台南再行騙,這次遇上狠角色,被亂棒打成重傷。

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詐欺#識破#毒打#重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98

0.0501

0.149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