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不滿闖燈遭取締! 男怒嗆慘變妨害公務

記者 林佑璇 / 編輯 蘇泰盈 武紹隆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11/10 11:0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11/10 12:40

高雄有一名男子晚上騎機車買便當,因為貪圖方便闖紅燈,結果遭到女警取締,沒想到他突然暴走,不斷朝女警咆哮,還出言羞辱,女警只好請求支援,但騎士火氣很大,還甚至動手推人,態度囂張,最後被員警依妨害公務現行犯,上銬逮捕。


 

男子闖紅燈,遭到女警開單,沒想到他竟然出言羞辱員警。

違規騎士:「我從來沒看過女警做過什麼事情耶。」

女警:「你現在是在汙辱我嗎?」
 

違規騎士:「我沒有污辱你耶,注意你的講話態度,你少在那邊不要臉了。」

男子話說得越來越難聽,女警只好呼叫支援,但男子還是不停碎念。

違規騎士:「你有本事你自己處理就好了,我是跟你講說我趕時間,我馬上就回去了,你非要開一個紅單。」

女警:「開單是我的職責,本來就是我的職責,我做多少事不需要你來說嘴。」

女警講到都哽咽了,這時男警趕到,但這名男子態度還是十分囂張,受不了男子頻頻耍嘴皮子,員警也怒了,3、4名員警一擁而上,將男子團團包圍,只見男子不斷大聲咆哮,但是沒用,最後還是被警方上了。高雄這名60歲的唐姓男子,9日晚間7點多出門買便當,貪圖方便,在林森一路路口闖了紅燈,結果被員警攔查,意外發現只有輕型機車駕照的他竟然騎乘重機,越級駕車依法開罰3600元,沒想到惹怒男子不斷對女警咆哮辱罵,被依妨害公務送辦。

中山派出所所長 黃國書違規騎士:「在去年12月的時候,也因為交通違規遭受到它分局開單舉發,該名男子還是一樣有辱罵員警。」

沒想到男子辱警不是第一次,先前也因為違停被開單,嗆警同樣涉及妨害公務,但沒想到他沒學到教訓,這次又因為闖紅燈和員警槓上,最後不但被上銬外,還被開了5400元罰單,只能說他這頓晚餐,好貴!
 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妨害公務#闖紅燈#辱罵#女警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92

0.0362

0.11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