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暴力討債「逍遙家族」 堵人門口辦烤肉趴

記者 李建瑩 / 攝影 陳奇君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11/06 12:4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11/06 13:55

台中市警方破獲一個討債集團,一共21名嫌犯,他們從事詐賭、暴力討債,經常恐嚇被害人不還錢就開槍,還幫自己取了響亮的名號,叫做「逍遙家族」,這次他們設局詐賭一名高一學生109萬,要不到錢,就聚眾到他家門口囂張辦烤肉趴討債,遇上警方盤查,還嘻皮笑臉。


 

一群年輕人遇到警察還嘻皮笑臉,有些人還蹲著繼續裝忙,他們在住戶門外生火烤肉。看起來就像朋友聚會,但其實他們不是單純烤肉,而是正在暴力討債,債主還是這個住家的兒子。

8個人晚上跑到別人家門口,就當成自己家囂張烤肉,把地上弄得又髒又亂,警方不只盤查,還不忘叫他們把垃圾帶走。

這個暴力討債集團還取了聽起來很隨性的名稱,叫「逍遙家族」,大匾額就掛在牆壁上,除了斗大四個字消遙家族之外,左右兩邊還刻了「義薄雲天」、「氣蓋京朝」,平常就穿著制服,他們從事詐賭暴力討債,恐嚇被害人不還錢就開槍,這次他們討債對象才念高一,被設局賭4支刀,一個晚上輸了109萬元。
 

偵五隊隊長何孟宗:「那種賭博方式是以下注的方式,金額沒有上限。」

警方一次破獲討債集團一共21人,帶著刀械棍棒去被害人家烤肉,肉還沒烤熟就被警察逮捕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討債集團#暴力討債#設局#烤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70

0.0332

0.11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