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你要幹嘛!男店員肉身擋女同事 喝斥退匪

記者 林志偉 桃園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11/04 18:1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11/04 18:23
圖/TVBS
圖/TVBS

這名金髮搶匪靠著球棒搶了第一家超商之後,覺得容易得手,間隔一個小時,又跑到2公里外的另一家超商,看到女店員要離開,又衝了上去,以為在店外搶,沒有人可以幫忙,但是女店員的尖叫聲,反而引來男店員的注意,出面解圍。


 

超商女店員剛下班,準備騎車離開,但後方金髮男步步靠近,一開口就是要錢,凶狠模樣把女店員嚇得拼命往後退,女店員一度想往超商跑,但被金髮男一把抓住,推去撞牆,尖叫聲驚動店內的同事,衝出來,可以看到手上的球棒不停地揮舞,男店員不敢靠近,沒一會,另一名男同事出來直接擋在搶匪跟女店員之間,搶匪怒嗆要他別管,原本以為是朋友糾紛,但一看有球棒,開口就是要錢,男店員先要他別這樣,有事好好說,但直覺不對勁,大聲的喝斥他說要報警,搶匪才倉皇離開。

超商店員:「搶的前幾天都有來買東西,他都來買米酒,他是原住民。」

搶匪先到住家附近大興路超商,看到女店員落單,搶走1千多元,1個小時後又跑到2公里外介壽路一段超商,一樣看到落單女子,以為好欺負,沒想到女店員的尖叫聲引來注意,還好店內店外都有監視器,才讓警方可以在短短一小時不到,將他逮捕到案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搶匪#超商#尖叫#落網#落單女子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08

0.0407

0.12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