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詐騙集團水房 經手5千萬人民幣抽13%

記者 邱致鈞 / 攝影 吳淑萍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11/03 19:1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11/03 20:11
圖/TVBS
圖/TVBS

去年中國貴州破獲詐騙金額高達1.17億人民幣的詐騙集團,查出轉帳機房,也就是俗稱「水房」在台灣,刑事局破獲這個簡姓主嫌為首的水房在桃園,幫詐騙集團洗錢抽取13%酬庸,估計經手金額5千萬人民幣,詐騙集團還到竹山紫南宮求了一隻金雞母,祈求財源廣進,不過神明不保佑非法,還是落網被抓。

警方破獲詐騙團的水房,也就是洗錢中心,查出大批大陸銀聯卡和複製工具等設備,簡姓主嫌等6人設置洗錢中心,提供人頭帳戶給詐騙集團,被害人匯入款項之後,透過支付平台製造假的網路交易,實際上是洗錢手段。

 

刑事局七大二隊長郭有志:「透過一個網站從事買賣行為之後,將今天騙得的詐騙款項,匯到大陸第三方支付平台,經由這個管道透過地下匯兌,將錢洗回台灣。」

中國大陸貴州去年破獲,詐騙金額高達1.17億人民幣的詐騙集團,發現轉帳機房在台灣,刑事局追查發現機房設在桃園,而且每2個月就會搬遷,打游擊戰方式逃避查緝,集團成員每個人都有逃難行李箱,隨時準備落跑,查緝現場還發現從竹山紫南宮求來的金雞母,供奉白米還有人民幣。

刑事局七大二隊長郭有志:「他為求業績蒸蒸日上財源廣進,特地於今年年初的時候到竹山紫南宮去求求財金雞。」
 

警方估計轉帳機房成立一年多,洗錢金額5000萬人民幣以上,抽取13%酬庸,獲利600萬人民幣,大約是3000萬台幣,不過專騙民眾的血汗錢,每天茶米祭拜金雞母神明也不會保佑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水房#詐騙集團#洗錢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93

0.0799

0.159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