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好痛!滿地油漬害騎士摔車 月至少4起

記者 吳欣倫 吳虹儀 / 攝影 李延智 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10/28 18:3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10/29 00:43

邊開車邊漏油,害騎士摔車!通往新北市林口泰山的泰林路三段,光是10月就有4起騎士摔車報案,警方回到現場,看到一條長長的油漬,卻找不到是誰闖的禍,在現場埋伏,才查出是一輛遊覽車,沿路滴油,駕駛向警方表示,他載電子公司員工通勤,不知道油箱漏油,最後被開罰1200元!


 

晚上騎車經過泰林路,經過一個大轉彎,看到地上油油亮亮,還來不及反應,突然連人帶車摔倒在地,旁邊的騎士,也同時犁田,騎士摔飛實在好痛,就怕還有用路人也發生車禍,好心騎士直接指揮用路人別靠近。原來地上長長的油漬都是柴油,讓不少騎士摔車。

記者吳虹儀:「事發地點是大彎道,又是下波路段,如果地上滿是油漬,騎士很容易發生摔車意外。」

現場反光標誌提醒用路人,這裡是U型大彎道又下坡,機車車速要減速,加上泰林路是連接林口泰山的重要道路,地處師大林口校區後門,泰山黎明技術學院和醒吾科技大學常常往返這路段,造成不少學生摔車,但到底是誰搞的滿地都是油漬。
 

有民眾行車紀錄器拍下一輛遊覽車,邊走油箱邊滴油,實在好危險,警方直接在現場攔查開單,就在14日早上8點多,發現一名61歲徐姓駕駛載著電子公司員工通勤,往返新店林口,卻不知道油箱漏油,依法開罰600元到1200元,警方統計光是10月有報案的機車滑倒就有4件,沒報案的至少數十件,現在警方在現場加強取締,也提醒用路人小心慢行,免得摔車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漏油#摔車#油漬#取締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9

0.0476

0.13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