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大膽竊賊偷手機 到通訊行解密遭識破

記者 魏嘉良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10/28 13:0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10/28 13:24

雲林斗六出現專偷手機的竊賊,偷走手機還明目張膽的拿到通訊行解除鎖碼,通訊行老闆跟男子對談時,發現他表情很奇怪,再接著問他手機來源,手機賊完全回答不出來,為了提醒大家多注意,老闆把店內監視器PO上網,結果竟然真的找到手機失主,而且受害人不只一個。


 

男子頭戴棒球帽,大搖大擺晃進通訊行,從褲子後口袋拿出手機,張口就問店家有沒有在幫人解手機密碼?老闆覺得他表情很怪, 隨口多問了幾句話試探,男子果然很有問題!

通訊行老闆闆鍾麒:「我問他手機從哪裡來的?他說是他朋友的,講話講不清楚,我看他眼神閃爍。」

老闆說男子不只無法交代手機來源,就連講個話表情都很緊繃,這家通訊行拒絕解密,等男子一離開,老闆立刻把監視器畫面PO上臉書,本來想提醒大家多注意,結果還真的找到手機主人。 
 

手機失主洪先生:「他就是在那邊觀察,然後我們這店員一走之後,他手就伸下去拿手機了。」

手機賊偷竊地點鎖定鬧街上的店家,洪先生是飲料店員,25日中午他才剛結束外送,回到斗六鎮北路店內,當時不只客人多、店員們全都忙翻,手機就放在機車前置物箱,男子趁沒人注意,迅速摸走手機。 

手機失主洪先生:「要解密碼才有辦法賣掉,然後那個嫌犯不只拿我的手機去解密。」

手機失主說受害人不只他一個,竊賊一次拿出2支來路不明手機,跑到通訊行尋求解密,明明是偷來的卻還這麼明目張膽,不過也就是因為他說要解密,才讓偷手機想拿去賣錢的事曝光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通訊行#解碼#竊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96

0.0483

0.147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