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通緝犯逃12年 追溯到期前2月投案!

記者 葉奉達 屏東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9/30 11:4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屏東有一名通緝犯,逃亡了12年,追訴期年底就要到了,他卻在前天晚上跑到派出所「自首」,讓員警十分訝異,原來他誤以為自己犯了竊盜罪,其實是因為偽造文書被通緝,他也不知道追訴期只剩2個多月,受不了逃亡的不便,他竟然在最後時刻「自投羅網」!

穿著白上衣,長相斯文的男子在家人的陪同下跑到派出自首,說自己是通緝犯,可把值班員警給嚇了一跳。林邊分駐所長劉茂源:「他的消費券的部分沒辦法領取,去看醫生的時候他也無法使用健保卡,所以他覺得人生很灰暗。」

38歲的他,誤以為自己竊盜被通緝,已經逃了12年,這12年來一直未婚,過著居無定所的日子,在夜市擺攤做生意,不但無法換新身分證,也拿不到政府發放的消費券,連看病也無法用健保,生活很不便,不想再這樣下去,他決定在逃亡12年後投案。

警方查了半天才發現,他是因為偽造文書被通緝,追訴期到今年的12月22日,只剩下2個多月而已。劉茂源:「他也覺得非常訝異,經過同仁給他開導之後,他也能欣然接受。」

躲了12年,竟然不知道什麼原因被通緝,當然也不知道追訴期了,只是辛苦流亡了12年,卻在最後一刻「功虧一簣」,也只能欣然接受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通緝犯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85

0.0382

0.116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