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中壢大火4死! 母抱女嬰緊靠2童身亡

記者 林志偉 桃園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10/16 22:4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10/16 23:20
圖/TVBS
圖/TVBS

桃園中壢晚間發生住宅火警,一棟透天厝二樓突然陷入火海,屋內1家7口只有父親和2個小孩及時逃出火場,36歲母親由於行動不便和另外3名年幼兒女受困在2樓後陽台,再加上鐵窗阻礙逃生,等到火勢控制,母女4人都已經慘死,母親手裡抱著年僅2個月大的女嬰和2名兒女簇擁在一起,場面令人鼻酸!警消也要釐清起火原因。


 

熊熊大火不斷從屋內竄出,火勢將房子燒得一片通紅,陽台也陷入一片火海,附近住戶趕緊逃命通報119,但裡頭還有人員受困,警消趕到現場,拉水線灌救,一共派出16台消防車、46名消防人員,第一時間進到火場,救火也要救人。

很不幸的,1家7口只剩下爸爸和兒子女兒倖存,4個人死亡,被發現在陽台燒成焦屍,當時媽媽手裡抱著2個月大嬰兒,到最後一刻仍然保護著小孩,7歲女童和4歲男童則是相擁,依偎在母親腳邊,場面令人鼻酸。

桃園消防局二大隊大隊長殷明坤:「火勢很猛烈,經我們搶救之後,在前陽台發現罹難者。」
 

樓下住戶:「我認為是玩火,因為他們會玩水,他們常常玩水,玩到我一樓都淹水。」

大火發生在桃園中壢中山東路一處透天厝2樓,1家7口,警消救出3人,但4個人來不及逃生命喪火窟,鄰居表示小孩子比較頑皮,懷疑是玩火導致意外發生。

鑑識人員抵達現場要來釐清起火原因,究竟是不是玩火或者其他原因導致,一場無情火毀了一個完整家庭。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住宅#火警#透天厝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8

0.0526

0.14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