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大直典華喜宴場屢傳竊案 賊偷婚攝器材

記者 宋珮文 / 攝影 武紹隆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10/05 18:0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10/05 19:18
圖/TVBS
圖/TVBS

台北大直典華飯店辦婚宴,傳出多起竊案,竊賊專門挑婚攝人員的昂貴攝影器材下手,趁著婚攝人員忙著拍新人和賓客,偷走相機鏡頭,有人損失高達16萬元,陸續傳出8起竊案,轄區員警表示,目前有接獲2起報案,已經掌握其中一起的嫌疑人,這幾天將約談他到案說明。


 

被害人蕭先生:「突然多了2個洞,你就會覺得怎麼少了東西。」

擔任婚紗攝影的蕭先生,被偷走2個鏡頭,價值7萬元,被害人還有另一位陳小姐,翻攝的監視器,拍到的可疑男子,疑似把偷來的相機鏡頭放在紅色紙袋內,一路講電話,從手扶梯離開,最後,遺留下來的紙袋,裡面只裝了記憶卡。

另一位被害者小姐:「他東西放了以後,就從另外一個出入口出去,沒有新人的出入口,他再從5樓下來的過程當中,他一直都是在講電話。」
 

案發生地點在大直典華飯店,竊賊專偷婚攝人員昂貴的攝影器材,光在9月份,3日失竊過一次,被害人相機加鏡頭損失16萬元,11日和25日各一起,偷走市價7萬的鏡頭,外傳先前陸續發生5起竊案,加一加至少8件。

被害人蕭先生:「典華你既然知道說有那麼多的失竊案,他應該做一些改進和防範動作吧。」

小偷趁婚攝人員忙著拍照,器材丟一邊的空檔,伸出第三隻手,警方目前掌握,涉嫌其中一起的男子,年約36歲是北投人,沒有前科,這幾天將約談他到案說明。

大直派出所副所長石崇賢:「9月分有受理2件,目前就是有掌握特定的對象,這是密碼鎖,然後再來第2個鎖。」

偷一次損失萬把塊,嚇到了,蕭先生自己改裝器材包,拉鍊加裝密碼鎖和鑰匙鎖,最外層再用一條鬆緊帶的密碼鎖,層層保護,偷竊嫌犯還沒落網,婚攝人員只能自己多加防範,別讓吃飯的傢伙被偷走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偷竊#婚禮#鏡頭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38

0.0409

0.13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