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唉唷!玻璃瓶從天而降 砸破女學生頭

記者 游蕙菱 / 攝影 陳儒桓 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10/02 13:2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10/02 14:21

回家的路上,卻遭到從天而降的玻璃瓶劃傷!新北市中和一名國二女學生,1日晚上和家人從永安市場捷運站出站,徒步回家,沒想到一旁大樓卻拋下一個牛奶玻璃瓶,女學生毫無防備遭到瓶身重擊頭部,當場被劃開了4公分長的撕裂傷,鮮血直流。


 

黑色上衣的女子,頭部被玻璃劃破直流鮮血,痛得受不了,被身邊的人攙扶著等待救援,事發地點,到處都是噴濺的血跡。

目擊攤販:「碰的一聲,玻璃瓶砸到那個車子,防盜器在叫,那我出去一看,怎麼有人抱著頭,蹲在那邊,血流好多好多,趕快拿衛生紙給她,然後血流不止,後來又緊急叫計程車。」

住在新北市中和的一名國二王姓女學生,1日和爸媽、弟弟,一家四口假日出遊,晚上9點半左右從永安市場捷運站出站,徒步返家,經過中和路400巷時,卻遭到高樓拋下的牛奶玻璃瓶砸中女學生頭部。
 

記者游蕙菱:「高樓砸下的玻璃瓶砸中女學生的腦袋,當場濺血,家人趕緊帶她到中和路上,等待救護車救援。」

這裡距離人來人往捷運站不到100公尺,附近高樓林立,一個玻璃瓶騰空砸落,被害女學生頭部遭劃開4.5公分的撕裂傷,自行送醫後縫了10多針,好在人沒事目前在家中休息。

民眾:「就走一走被打到,頭破血流,就真的是蠻衰的。」

每天通勤都會經過的路段,現在傳出有人亂丟玻璃瓶割傷路人的事件,弄得人心惶惶,究竟是惡作劇還是蓄意傷人,警方目前已經掌握特定住戶,要揪出嫌犯來說明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牛奶瓶#永安市場捷運站#玻璃瓶#砸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87

0.0417

0.12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