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我試戴一下!」5男逛夜市 趁亂掉包偷帽

記者 謝宜倫 / 攝影 黃建國 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9/30 12:1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9/30 14:45

颱風天放假,一群年輕男學生趁著沒風沒雨的時候,跑到士林夜市逛街,只是他們竟然趁亂偷帽子;原來當時店員忙著招呼其他客人,就任由他們試戴,但他們竟然試戴新的,把自己原本的舊帽子塞回架上,因為顏色很相近,還以為店員不會發現,最後還是露了餡。


 

帽子店裡來了一群客人,看到各式各樣的帽子,每個都好有興趣,東挑西選的,你試戴一頂、他也試戴一頂,整間店就像是他們的試衣間,5名大男孩還玩開了,戴著帽子還開始跳起舞來,只是你戴完換他戴,就在這換來換去間,竟然有人趁機偷走了一頂帽子!

竊案發生在士林夜市一家帽子店,28日當天正巧是颱風假,夜市提早開門營業,這群男孩逛到這家店,他們趁著店員忙著招呼其他客人,站在店門口時,身穿白色上衣的男子本來戴的是淺綠色帽子,下一秒換成深的,原來他疑似早就盯上了這頂,先問了問同伴好看嗎?另一個人也拿來試戴了一下,但下一秒互換帽子後,竟然就走出店門外,原來的那頂舊帽子被塞回架上。

店員事後發現架上的商品換了顏色,才發現被掉包了,以為只是戴錯忘了,但再看一次監視器畫面,發現這群人可能是故意的,雖然店員沒有報警,只希望他們把帽子還回來,並且道歉給個交代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颱風天#試戴#帽子#小偷#偷竊#掉包#士林夜市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12

0.2043

0.30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