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氣爆!燒破消防衣 警穿防彈背心四肢燒傷


發佈時間:2016/09/29 19:5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9/29 22:43

一時衝動,也差點危及5名警消的生命!受傷最嚴重的是35歲員警方紹羽,剛考上警察不久,明年準備跟交往多年的女友結婚,家屬擔心燒燙傷會影響未來工作,由於這回警方到現場的裝備,只穿防彈衣,氣爆發生時四肢嚴重燒燙傷,氣爆威力就連可以抗900度高溫的消防衣,都抵擋不了引此受損燒破,幸好現在接受治療沒有大礙。


 

表情痛苦被送進急診室,他是35歲員警方紹羽,這回要救人卻遭到嚴重波及,四肢嚴重燒燙傷,臉頰也被灼傷幸好意識清楚。

受傷警察家屬:「手腳都受傷,連下巴這邊都是水泡。」

家屬趕到醫院,守在加護病房外,心疼方邵羽為了救人,遭到瓦斯氣爆波及,嚴重被灼傷;5歲的方邵羽剛考上警察特考不久,跟大學同窗女友預計明年結婚,現在值勤發生意外也讓同事感到不捨。
 

救護人員:「你現在身體有沒有不舒服、頭暈嗎?」

氣爆現場,另一名員警黃崇愷幸運逃出火場,只有輕傷,但受波及的還有消防隊員,右臉頰9%灼傷;還原氣爆當下,兩名員警到場要控制嫌犯,四名消防隊員則是不斷安撫雙方情緒,做好救災準備,事先已經先斷天然氣、斷電,也事先打開窗戶疏散瓦斯,甚至佈水線隨時準備灑水,意外發生了。

防指揮官謝恩基:「突然間那個瓦斯就爆炸,那個空間就佈滿輻射熱,所以有些警員被炸到門口外面,我在這個客廳大概有4-5坪的大小,在正四樓上方就是當時,發生氣爆的房間。」

4.5坪大小的房間,以至於20公斤的瓦斯,迅速擴散,引燃時往四面八方爆炸。

警方當時裝備配槍,也穿了防彈衣,但防不了氣爆,導致四肢臉頰嚴重燒傷;消防人員全副武裝,消防衣耐熱800度,消防帽可耐熱950度,但瞬間氣爆威力也把防火器材燒毀;這回警消為了救護,受到輕重傷,幸好已經脫離險境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燙傷#警察#瓦斯氣爆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8

0.0394

0.12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