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拒臨檢!警開7槍攔 1運將遭流彈傷

攝影 魯世英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9/24 00:1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西門町鬧區驚傳槍響!昨天深夜11點多一輛黑色小客車拒絕警方盤查,不但開車衝撞員警試圖逃離現場,還在逃逸過程中衝撞多部車輛,警方連開7槍制止,沒想到因此波及一輛計車司機,所幸送醫後沒有大礙,只是嫌犯最後棄車逃逸,警方目前還在全力追緝中。

警方拉起封鎖線,好幾輛撞壞的車子就停在路中央,案發現場還留有許多彈殼的痕跡。

目擊者:「警察已經叫他下車了,然後他還是前後撞,然後出來他就直接轉出來,撞到那台計程車,然後撞到計程車前面不能走,他就直接倒退,然後就撞到後面那台藍色貨車,結果熄火就跑不動了,最後停在那裡,他就開門下車,然後用跑的跑去巷子裡面。」

23日晚間11點多,台北市昆明街上槍聲大作,一輛黑色小客車見到警方向前盤查,不但拒絕臨檢,還開車衝撞員警,試圖逃離現場,造成一路上好幾輛車子都遭到撞擊。

警方為了攔下車子,先對空鳴槍後,才朝黑色小客車射擊7槍,沒想到流彈因此波及一位計程車司機和路過民眾,所幸送醫後沒有大礙,只是這名開著贓車的竊賊卻趁亂棄車,從附近暗巷逃離現場,警方目前正在全力追捕歹徒行蹤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槍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0

0.0412

0.129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