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動員6400人搶復電 工程車翻落山溝2傷


發佈時間:2016/09/28 13:0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9/28 14:57

台電動員6400人搶修復電,上午一輛在頭屋鄉飛鳳村山區搶修完成的工程車,返程發生意外,連人帶車跌落山谷,駕駛說為了閃一棵樹,車輛偏移了一下,就翻車滾落山溝,山溝10多公尺深,造成2人輕重傷,梨山交通中斷,員警和工作人員也是冒著風雨,出門為民服務。

台電工程車搶修電力,卻連人帶車翻落10幾公尺深的山溝,救難人員循著車輛翻落的痕跡,爬下陡坡救援,台電人員倒在溪邊動彈不得。救難人員小心翼翼固定、抬上擔架,一移動位置傷者痛得大叫。

 

5、6名大漢涉水把人抬上來,邊坡陡峭,上方得有人接力接手把傷者抬上去,台電人員說,他們前往頭屋鄉飛鳳村山區連夜搶修電力,恢復供電之後車輛要往回走,發生意外。

工程車駕駛:「有一棵樹在那邊,打滑了一下,就掉下去了。」

車輛從邊坡滾落,翻了好幾翻,駕駛輕傷,但是副駕駛座的同事傷得不清,動彈不得,台電動員6400人全力投入復電的搶修,工作人員冒險發生了意外;危險的還有這裡,這是台八線梨山路段,滾滾泥水站滿路面,石塊土方被沖到路中央,車輛冒險經過險象環生,颱風來襲台中梨山對外交通中斷,員警冒著強風豪雨查看坍方處,拉起封鎖線警戒、清除倒塌路樹,他們風雨中冒險,都是為了讓民眾盡早復正常生活秩序。
 


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台電#復電#工程車#搶修#墜谷#翻車#意外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57

0.0437

0.119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