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悔叫親兒入軍旅」 連長母批「為何半夜出勤」

記者 魏嘉良 / 攝影 紀建亨 雲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9/23 18:2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9/23 19:36

軍方由駕駛兵開車漏夜南下,在高速公路出車禍連長死亡,連長的媽媽氣憤的追問軍官不用睡覺嗎?為何半夜出任務?媽媽說兒子很孝順,因為爸爸罹癌過世,他想減輕家裡負擔,報考陸軍官校,年紀輕輕才26歲就當上連長,如今媽媽好後悔,後悔當初建議兒子去從軍。

自責哽咽氣憤難過,她是車禍喪命中尉連長施威良的媽媽,後悔叫兒子從軍,他說9年前先生罹癌過世,施威良為了減輕家裡負擔,高中畢業就投考陸軍官校,26歲年紀輕輕就當上連長,是一名優秀的軍官,但是媽媽無法因此感到驕傲。

 

連長施威良母親:「是我提議叫他去念官校,施威良真的很乖,為了不讓我辛苦,他說好他去念官校。」

施威良中秋節在部隊留守,原本這天任務結束後,就要返回台南和家人團聚,但是清晨卻在高速公路出車禍,車子從基隆營區要到岡山駐地,估計356公里路車程4小時,駕駛兵開自車2點從營區出發,4點50分在斗南出車禍到不了目的地,心痛的媽媽不禁要問為什麼要半夜出任務?

連長施威良母親:「為什麼軍官半夜4點半夜出任務,軍人都不用睡覺嗎?」
 

政戰部主任劉秀貞:「推算時間大概2點台北出發南下,這是正常的任務嗎?都是在執行公務。」

軍方沒有說明為何非得半夜出發,只說這一趟例行性的視察督導時間是配合任務,同車另外3人包含營長在內受到輕重傷都都還住院治療,傷心的媽媽想起母子買透樂時的對話記憶猶新。

連長施威良母親:「如果你中樂透怎麼辦,他說我要去清我軍中的債務,清完我就不要當兵我要回家。」

中樂透的願望是為了換取退役的自由,等不到兒子的媽媽越想越辛酸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連長#車禍#死亡#施威良#官校#從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7

0.0554

0.1381